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新葡萄8883官网物理与新能源学院和设计学院分别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物理与新能源学院 设计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4-15浏览:10

为全面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新葡萄8883官网物理与新能源学院和设计学院分别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4月12日,物理与新能源学院邀请华东新华能源、晶澳太阳能、中润光能等2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上,毕业生踊跃求职,积极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会后,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直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探索人才培养和供需对接长效机制,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4月14日,设计学院举办了“艺创未来 职等你来”设计类专场招聘会,共有46家企业参会,岗位需求200余个,涉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300余名毕业生参会求职,部分同学和企业达成签约意向。

近年来,新葡萄8883官网二级学院通过实地走访、校企合作、实习实训、专场招聘等方式,全面促进用人单位对新葡萄8883官网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深入了解,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更好地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