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新葡萄8883官网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4-17浏览:714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帮助大学生更好进行自我认知和职业探索,准确定位职业目标,提升就业竞争力,新葡萄8883官网于4月10日至1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

体验周活动以大一学生为主,同时面向所有在校生。活动由“自我探索”“环境探索”“生涯决策力”“生涯行动力”四大版块组成,采用生动、活泼、直观的体验形式,设计了“天生我才”“工作三重奏”“职业猜猜猜”“机会孵化站”“大学生进阶攻略”“生涯扫雷”等13项体验式活动,为学生提供生涯互动场景,唤醒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在实践中认知自我,在探索中确立职业发展目标,提升生涯决策力和行动力,从而为打开职业梦想的大门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统计,超6000名在校生参与了此次生涯体验周活动。活动期间,老师带队,现场指导,分班进行,错峰体验,保障了活动有意义、有实效。新葡萄8883官网以生涯体验周为开端,将陆续开展职业发展主题讲座、就业求职专题培训、企业实地参观考察等系列活动。同时,持续开展校园宣讲招聘活动和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学生们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助力同学们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