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新葡萄8883官网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本科组)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数统学院 教务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4-25浏览:1397

近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本科组)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全省高校60支参赛队伍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江苏省选拔赛(本科组)决赛。新葡萄8883官网五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赛事,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校教务处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全体师生广泛关注并积极参赛。经知识赛网考、校赛,在省赛初赛中选出60支参赛队伍(新葡萄8883官网9支参赛队伍)进入省决赛现场答辩环节,角逐国赛的15个名额。最终,新葡萄8883官网有5支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突出重围,晋级将于5月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刷新新葡萄8883官网晋级此项赛事国赛历史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创办于2010年,现已连续举办了12届。2019-2022年,大赛连续四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