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

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

新葡萄8883官网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校团委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04浏览:268

5月4日下午,新葡萄8883官网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宁出席大会。教务处、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人员和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校团委书记王东宣读《关于表彰我校2023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学校共青团组织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张宁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新葡萄8883官网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共青团员及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加强新葡萄8883官网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把握青春航向;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团;三是服务青年成长,培育学生成才。张宁副校长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忠诚担当时代使命,积极进取再创辉煌,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书写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青春华章。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茌攀、师范学院辅导员刘亦君作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分享交流共青团工作经验。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海航副院长为与会师生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另悉,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校团委组织开展“文明在路上”主题实践暨文明交通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五四精神,青春献礼新时代”五四征文活动;“展青年风采,耀五四芳华”演讲比赛;“追忆韶华织锦绣,青春理想绘衣帛”文化衫创意设计大赛等系列纪念活动,鼓励青年们沿着先辈的光荣路程,为实现青春使命不断奋斗。

来源:校团委

文/图:刘双、石方

编辑:陆泽歆

审核:王东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